爱并深恨着.♡

/双黑/社乱/安雷/

【双黑】段子1

【1】
*小学生文笔。
*ooc吧注意。
*首领宰x干部中也。
*中也没见过自己首领设定。
*自己瞎几把写着玩。

第一次见到那个青鲭是在某个下 雨天。

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压下来,树上 的叶子乱哄哄的摇摆,地上的花 草却笑得浑身抖动。突然哗哗下 起了倾盆大雨,雷越打越响,雨 越下越大,地上的积水越来越多 。路上的水一会儿漫过人的脚底 ,它们汇集在一起象一条条小溪 水流入地下。

看起来这是作文里才会描写的场 景但是现在某人体会起来真是要 死的感觉。豆大的雨珠打在头发 或肩膀上让他狼狈不堪。

“啊岂可修——这雨有毒吧!”

一边这样喊着还是跑到了某个书 店里,一边等雨停顺便还可以去 里面看看书打发点时间。

“叮咚——”

开门时有门铃的声音虽然声音不 是很大但是让一些里面的人都望 了过来。

但是他们看见这人一声不正气【 划掉】不好惹的样子又马上低下 头来继续看自己的书。

中原中也是某黑手党的干部,这 次来这条街上本来是因为某个任 务。但是好巧不巧就下了大雨让 他不得不进来躲雨。

“啊咧~?这本书明明上次来还有 的——”

刚刚正在从书架上抽出书靠在墙 旁边看的中也听到旁边某个男人 的声音不由得烦躁起来,安安静 静好好看个书不行吗。

“喂你安静一点。”

就算对于陌生人也毫不害怕的太 宰歪头看了一眼对方。

“什么什么——你竟然在这里啊~ ”

什么?他认识我吗?

“啊——我就说半天找不到你, 原来在他手上啊。”

……

这他原来在跟书说话吗??这人 神经病啊。

“你是白痴吗在跟书说话?”

忍无可忍中也终于爆发出了一句 话,虽然还是压着点情绪以免吓 着对方了。

对方好像听到了抬起头看了看, 眼眸里似乎没带任何情绪,只是 略微的扫过一眼又继续看着中也 手上的书,一脸念念不忘的样子 。

虽然太宰只扫过了一眼但是中也 还是看到了他脖子和以下部分的 绷带,略微吃惊了一下。

这人受过伤吗?

现在才看到他不仅是脖子连手上 都缠着绷带,似乎是很严重的伤 吧。

“你才是白痴呢——!”

冷不丁对方突然回了一句。

“好啦好啦,我叫太宰治,你呢 ?”

太宰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似乎毫不 在意的一句话。

“……?为什么我要告诉你我的 名字啊,我们又不认识。”

“。。?”

对方看起来很困惑的看着中也。

“你拿了我的书啊告诉我你的名 字不是很正确的吗?”

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盯着中 也。

“……这是什么逻辑啊!话说什 么时候这是你的书了?!”

妈卖批这人绝对有病吧这个脑回 路……

“啊啦,我买了它呀,只不过一 直放在这里~”

太宰显然是一副打死人不偿命的 样子,还带着一脸阳光的笑容看 着中也。

“是不是啊——蛞蝓?”

“?????”

“卧槽你说谁呢??”

中也现在一副撩起袖子就要干[表情] 死对方的样子,凶狠的样子让普 通人看了就怕。

“哈,你个样子看起来就像蛞蝓 不是吗?又软又湿,看起来就很 恶心~”

“卧槽你出来我们来谈谈人生— —”

听到太宰说的这话中也也压不住 脾气这时才注意到雨已经停了, 已经撩好袖子准备干[表情]架了。

tbc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