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并深恨着.♡

/双黑/社乱/安雷/

【双黑】段子2

*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系列。

*小学生文笔作文不及格。

*ooc肯定的吧呜呜呜。

*瞎几把乱写

*瞎写着玩发给自己看当做存稿(不是)

谢谢上次喜欢的四个天使!!!!你们是仙女吧!!!!!

【首领宰x干部中也】

【中也没见过首领设定】


中也把那个不要脸的太宰(划掉)硬是拉出了书店把他扯到旁边无人的小巷里提起领子按到墙上。


“你这家伙是想搞事情吗啊?!”烦躁的中也直接朝他吼了出来。


然而太宰还是一副欠揍的笑容,似乎根本没有被中也的吼声给恐吓到。


“啊啦——蛞蝓先生看起来超级暴躁的样子啊——”


“你以为这是因为谁我才这样的啊??”


妈卖批为什么我遇到了这一个神经病啊…中也在心里这么想着。


“嘛嘛,既然你看了我的书就对我好一点啊~反正你也不能在这里干掉我是不是呢~?”


中也听到前话首先还是觉得这人脑回路有点清奇,然后听到后半句时,揪着他领子的手顿了一下。


这人怎么知道我可以干掉他?他知道我的身手如何?……诸如一类的想法。


“嗯,总之先放我下来啦,这样子被你揪着好不舒服——”太宰用他一双好看的桃花眼(我不是很确定…)盯着中也,要是个女人现在肯定已经坠入爱河了吧。


中也啧了一声无奈的把他放了下来,心里也如实的称赞这家伙长着一张红颜祸水(???)的脸。


“啊——衣服都沾到了灰尘和泥都脏了呢——。”太宰恢复平衡后看了看自己的风衣说道。


“难道你找地方还会看环境吗?傻逼青花鱼。”


中也不耐烦的转过身,拿起自己披肩转身就准备走。


中原中也。我的名字。”


看着中也走远,太宰依旧保持着阳光大哥哥般的笑容盯着他消失的方向,这样的笑容一定会博得很多女人喜欢的吧。


不过呢——


没人知道他眯着眼睛下漆黑无神的眼眸会让人看了就觉得死神来了。


中原中也……嘛。


留下了一张纸条,太宰也潇洒的转过身朝另一家书店进发了——☆


TBC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